❀花拾者

是我太菜了

【诶,你叫我?】

超级短。【因为想不出来了……

——————————

刘小别看到桌上有一瓶牛奶,于是端起来喝了。不远处的卢瀚文立刻大喊道:“别、别啊!那是我的牛奶!”
刘小别:“好恶心的叫法。”

黄少天生病了,蔫揪揪地躺在床上。
喻文州:“想吃点儿什么?”
黄少天:“粥!”
喻文州:“嗯?”
黄少天:“诶等等队长我真的是想喝稀饭不是想吃你——唔……”

苏沐橙被狗血的肥皂剧雷地直呼:“嘤嘤嘤……烦!”
回过神来她发现在旁边训练的莫凡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你也要来点儿瓜子吗?”
“……”
此时乔一帆内心:差点儿以为是在叫我呢……

卢瀚文:“天呐天呐,这是小别前辈送来的礼物耶!”
黄少天闻言突然探过头来:“做得好小卢,收到敌人送的意味不明的东西就应该先向我或者队长通报!来来来我帮你看看里面是啥——”
“走开啦黄少我没有叫你!不准看!”

黄少天:“叶修你真是猥琐卑鄙无耻没下限!好好管你的战队去啊为什么又抢蓝溪阁的BOSS还调戏我们的优秀员工蓝桥?!!居然想挖墙脚你是小学生吗?羞羞哦!!”
叶修:“哎哟,你叫得这么亲切我怪不好意思的。”
黄少天:“卧槽你脸皮撕下来都能绕地球三圈了还知道不好意思几个字怎么写吗?”
叶修:“行了小天天,你好吵。”
“小天天是谁啊喂?!来PKPKPK啊小修修!!”

评论(7)
热度(55)

© ❀花拾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