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者

是我太菜了

一起洗澡咯


前半截我写的,后半截 @Rotail尾巴 

——————————

叶修:“沐秋走,一起洗澡去。”
苏沐秋:“为什么突然……你今天没吃药?”
叶修:“呵呵,那算了,我找沐橙去——”
苏沐秋:“干!放着我来!”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看今天太阳好毒啊真是热死人我都要蒸发了!洗个热水澡之后一定超级爽的吧!咱们一起去怎么样?”
喻文州:“嗯。”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们一起——”
刘小别:“不好。”
卢瀚文:“一起洗澡……”
刘小别:“我走了。”
卢瀚文:“那就和我PK!这次一定要决个胜负!!”
刘小别:“……你说去哪儿洗。”

周泽楷:“洗……”
江波涛:“小周你要去洗澡了吗?那我帮你调水。”
周泽楷:“一起……(抓住手)”
江波涛:“诶诶小周?是是是你等一下,我去拿衣服……”

高英杰:“一帆,训练了一天很辛苦吧……”
乔一帆:“还好,倒是你……来喝点儿水吧。”
高英杰:“谢谢。还有……那个……等会儿一起去洗澡吧?”
乔一帆:“唔,好啊。(脸红)”

方锐:“嘿,老林老林!”
林敬言:“怎么了?”
方锐:“你看我,你看我一眼啊!”
林敬言:“嗯看到了。”
方锐:“喂!人家这裹着条浴巾趴在浴室门口朝你招手呢,暗示还不够明显吗?”
林敬言:“……(笑)”

王杰希:“该洗澡了英杰——不在吗?小别——也不在啊……”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爸爸真的很受伤……

——————————

张佳乐:“大孙,我们去洗澡吧。”
孙哲平:“好。”
几分钟后,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来着豪车到了宿舍楼下,降下玻璃不紧不慢地说:去市中心XXX五星洗浴中心吧,里面已经没有人了。
张佳乐手上的小黄鸭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

包子捧着一盆子洗浴用品突然出现在罗辑面前,说:“小弟!一起洗澡伐!”
罗辑一个手抖放错了技能,满脸黑线地抬头说:“不去!!”
包子直接把罗辑拖走了还边走边说:“小弟我告诉你双鱼座的就是要多接触水……”
罗辑:什么逻辑谁是双鱼座啦而且我刚刚才洗过啊T△T

张新杰看了看表:“洗澡时间到了。”
韩文清:“好。今天一起吧。”
……
新杰大大今天意外地延迟了在浴室里的时间呢。真是难得。

杨聪:“白庶,我们去洗澡吧。”
白庶:“呃……中国这边都是一起洗澡的吗?”
杨聪:“是。”
白庶:“哦哦,那我马上就来。”

“大...大神,在做什么...”
蓝河偶然看到君莫笑泡在千波湖里一动不动。
“你,过来。”蓝河看见君莫笑转了个视角,看着他这个方向。
……

评论(13)
热度(157)

© ❀花拾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