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者

是我太菜了

您辛苦了,宿管大哥

*多CP一锅炖
*生活老师视角

——————————

我找了一份工作,就是当个生活老师,管着那群青春期荷尔蒙过剩的高中小子。可是最近,我觉得已经无法好好干下去了……

最开始我还挺高兴的,学生订牛奶我可以赚点儿中间费,蓝雨班的寝室每次都订得最多,因此我很少扣他们的分。但是!但是!黄少天真的太不规矩了!每天晚上熄灯了都要讲话!没人搭理他也要讲!曾经,什么都不懂的我义正言辞地找他理论……然后我就再也没敢找他了。

霸图班是非常让人省心的,他们室长管理得比我还好。副室长张新杰甚至给我提意见,让我每天定时查寝,免得太晚来影响他休息……

兴欣两极分化严重,乖孩子特别治愈,不良的特别不良。那个乔什么帆来着的,每天都会端杯水给我,好学生罗辑偶尔打灯学习我也很理解。但是叶修、魏琛和包荣兴这几个家伙经常夜不归宿!他们扣的分不是送水能弥补的!

义斩的小子们都住的双人间,孙哲平那间空着一个床位。然而有一天早上,我看到霸图的张佳乐从那里出来……居然没查到这个串寝的,我当时没多想。后来我才意识到了什么——那个空床位没铺啊,他睡哪儿的?!

为了抓他,我好几天晚上都悄悄蹲守观察,这下不得了,给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让我觉得意外的是霸图的林敬言,他看起来是个好学生啊,为什么总往兴欣寝室跑?我去问过乔什么帆,他却支支吾吾什么也不透露。直到我问了方锐,才明白了一切。

“因为我们寝室人少呗。而且要是我跑霸图寝室去,他们室长和副室长会发飙的呀!”

谢谢你把自己也供出来,我会重点观察的。

我想起来了,兴欣那个孩子叫乔二啊不,一帆!他以前好像是微草班的,有时候也会去微草寝室玩儿,不过都会在熄灯之前回去,我就喜欢乖孩子!微草的孩子们全都很乖!

这周的寝室评分出来了,微草依然是第一,霸图因为张佳乐串寝而居第二,蓝雨第三,轮回的学生我挺喜欢的,他们纪律很好,但孙翔的内务扣分太多所以只排到第四……兴欣不出所料垫底。

哦到点儿了,我又得去查寝了,祝我好运吧。

——————————

刘小别:“你快回去,要是被发现了扣分怎么办?”

卢瀚文:“不怕不怕,我会好好躲在被子里的!我们寝室有黄少在,老师也不敢仔细查!哎,好羡慕室长和黄少就在同一寝室……”

评论(8)
热度(64)

© ❀花拾者 | Powered by LOFTER